Thursday, October 05, 2006

逛街

今天很開心因為終於有機會跟朋友逛街。為什麼是那麼難得的事情是因為我只是一個死華僑﹐所以朋友大都在美國(我本國) 。 我朋友叫Charn, 研究所同學。她這個禮拜請假﹐從上海回來台灣。我下午跟他在西門丁碰頭﹐喝了半杯冰咖啡﹐聊了一會儿。之後我們去參觀了她妹妹組織的 “筆記展覽”, 也是在同一區。我當時以為是一些專門設計筆記本的人的產品﹐後來發現其實是一些有技術的愛畫畫的藝術家。展覽是讓我們看他們畫完的筆記本。有多數的也有寫一些自己的思想或者日常的生活。真的蠻有趣的. 很多有Graffiti的 “經驗”. =). 雖然Charn 的妹妹沒有出現﹐有在樓下看到她的手工製飾品。只能說那些手工製飾品非常有特殊。

看完展覽我們到士林夜市跟她的朋友們碰面。吃了很多不同的台灣小吃﹕Scrambled egg with little Oysters (蚵仔煎), Squid stew (魷魚粳), Fried chicken (炸雞排). 最誇張是雞排的大小-比我手掌大三倍。只要40元就可以吃到。蚵仔煎還好, 但是有不少的蛋殼在裡邊。魷魚粳也還好﹐但是魷魚煮太老了。後來也吃了水煎包﹐到家才當它是宵夜。

那一天真的走得很累。

學了一個新的成語: 醜人多作怪

No comments: